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手工朱古力精緻

時間:2021-12-21 04:28:43來源:大公报

  圖:經典聖誕朱古力禮盒。

  除了聖誕大餐,朱古力亦是不少人的摯愛。龍島的朱古力和甜點以匠心創意及細膩工藝見稱,近年推陳出新,在工藝上發揮創意。今年品牌推出一系列聖誕節期間限定禮盒,包裝都別具心思,更有多款好玩又好吃的佳節特色禮盒,如聖誕朱古力炸彈、閃亮聖誕朱古力脆米禮盒,璀璨聖誕千層酥及曲奇禮盒等,令人愛不釋手。

  其中15件裝的經典聖誕朱古力禮盒,紅色三角形朱古力禮盒設計有着濃厚的節日感,內裏集齊15款不同口味的手工朱古力,除了經典口味,更有多款造型可愛的聖誕主題朱古力,如聖誕鈴鐺、薑餅人、紅色聖誕球及雪花等,款款精緻。至於味道,有芒果百香果朱古力、薑味牛奶朱古力、法國君度橙酒軟心朱古力、開心果咖啡牛奶朱古力等。

  另外,招牌的璀璨聖誕千層酥及曲奇禮盒,其拉盒式設計的冬日小屋造型包裝,非常可愛,內有蔓越莓及士多啤梨抹茶口味的馬卡龍曲奇、以手工精心製作的曲奇及千層酥、為慶祝聖誕而設計的聖誕老人士多啤梨曲奇及聖誕花環抹茶曲奇,配搭全新口味的千層酥(肉桂、黑白芝麻及特濃朱古力),愈吃愈滿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