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朋友終可食蛋糕慶生

時間:2021-08-24 04:23:20來源:大公报

  100%無麩質精品咖啡店INFINITI C的中環分店,早前登場。甫進入中環新店,女士們必定會被顏色繽粉的壁畫所吸引,加上四周環境都以粉色系為主,猶如進入花花世界般。

  INFINITI C主打無麩質、生酮及純素蛋糕飲食,創辦人Bryant透露有不少人對麩質敏感,更因此從未嘗過蛋糕,「有一次,我們為一位幾乎對所有食物原料都敏感的小朋友整蛋糕,當他終於有了第一個生日蛋糕,那種喜悅和成就感,驅使我們不斷前進。」他更直言造餅師原本亦對麩質敏感,不能吃蛋糕,為了製作與蛋糕同一口感的無麩質蛋糕,造餅師會去試吃蛋糕,不過只能吃一口就吐出來。因為對方的努力,令不少人吃到味道像蛋糕的無麩質蛋糕。

  中環店特意設計兩款新店限定的美食。其中一款是四國血橙紅茶蛋糕──無麩質,特別選用稀少的日本四國血橙,混合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外圍用上草飼牛鮮忌廉,口感柔和帶點果香及花香的清新。另一款則是植物肉醬無麩質意粉,不說食客還以為在吃牛肉,其實選用了無動物成分的Impossible Meat,其脂肪含量比一般肉類少,成分相對天然。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INFINITI C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8號南豐大廈地下G03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