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外升學資訊/皇家獸醫學院 學科排名全球第一

時間:2022-11-24 04:24:22來源:大公报

  圖:英國皇家獸醫學院的獸醫專業在QS2022/23年度學科排名全球第一位。

  英國皇家獸醫學院(RVC)的獸醫專業在QS(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2022/23年度學科排名全球第一位,同時其認證之廣,可算全球通行。

  該學院的獸醫學學士(BVetMed)課程提供獸醫學科學和臨床培訓。課程採用全新的方法將技術變革、臨床和科學進步結合在一起,並激發教學和學習方法。

  認證方面,RVC是全球第一所獲得歐洲獸醫教育機構協會(EAEVE)和美國獸醫協會(AVMA)全面認證,而RVC獸醫學專業畢業的學生,有資格在歐洲、北美和許多亞洲和非洲國家以及澳洲和新西蘭執業。對於希望發展國際業務的同學來說,入讀RVC具有優勢。

  本港學生若透過中學文憑試成績報考該校,生物、化學和另一門選修科目的成績各需達5級,而數學與英文分別達4級與5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