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黃耀建報喜 未來5年世巡賽落戶香港

時間:2024-04-15 04:03:14來源:大公报

  圖:黃耀建感謝球迷一連三天的支持。

  【大公報訊】「FIBA 3×3巴黎奧運資格賽香港站」在一片讚好的聲音中於昨天煞科。賽事籌委會主席黃耀建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最開心是見到球迷在賽事完結後笑着離場,他坦言未來只要有機會便會嘗試再次舉辦這項賽事。黃耀建還透露,已與國際籃聯(FIBA)簽訂合約,未來5年都會在港舉辦世界巡迴賽香港大師賽。

  黃耀建透露昨天門票全部售罄,首兩天賽事上座率亦超過八、九成,他認為初賽有這樣的票房是很難得,對此感恩,且多謝本地球迷的支持,他並承諾主辦方會繼續進步,希望帶到更好的比賽給球迷欣賞。

  黃耀建大讚港隊在今次賽事的表現,他認為港隊的水平已與歐洲勁旅拉近,在3人籃球項目港隊有機會去打奧運。他還認為港隊今次能夠打出高水準,最重要是主場球迷的打氣聲,他呼籲未來無論是3人還是5人籃球,只要有港隊比賽時,希望球迷都可以出來支持主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