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夠實力 可大破維拉

時間:2024-04-14 04:03:06來源:大公报

  圖:阿仙奴翼鋒沙卡(右)上仗有進賬。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兵工廠」阿仙奴主場對阿士東維拉今晚舉行,雙方各自有爭冠及爭前4的目標,不過阿仙奴正連續保持不敗,陣容亦更出色,預計爭冠戰意會更旺盛;維拉雖然要爭前4,實際上只是與熱刺競爭,今仗失分也不一定有嚴重影響,讓球阿仙奴讓球半/兩球仍可熱捧上盤。(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阿仙奴去季在積分榜上幾乎領跑大半個球季,可惜最後仍被曼城奪走聯賽冠軍,今屆阿仙奴捲土重來,目前又處於爭取聯賽冠軍的領先地位,相信主帥阿迪達肯定會在餘下7場賽事拚盡。阿仙奴今季火力強勁,布卡約沙卡、加比爾馬天尼利及夏維斯將繼續為球隊爭取入球,特別是阿仙奴今季英超主場12勝2和1負的佳績,要大勝維拉應該不太困難。

  阿士東維拉近兩季進步明顯,去季以第7名完成賽事,今季目前更排名在第5,他們很希望打入前4爭取歐聯入場券,不過面對阿仙奴要搶分太困難,預計會被爭冠心切的阿仙奴擊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