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下屆新帥領軍難寄厚望

時間:2024-04-14 04:03:05來源:大公报

  圖:高洛普的名帥形象深入利物浦球迷心中。

  利物浦近年一洗頹風,在本土以至歐洲賽都贏得不少冠軍,執教近10年的高洛普功不可沒。高洛普今季後離開,力圖為利物浦再贏更多冠軍,一眾利物浦球迷自然希望夢想成真。就目前來看,利物浦仍有機會贏英超冠軍,讓利迷高興多一次。不過利迷或要及早接受現實,來季失去高洛普後,隨時面臨星散問題,新帥亦要想辦法重組個人新班底,估計利物浦又要進入重建期,或脫離爭標分子好一段時間。

  利物浦自高洛普十年前執教後,可說是覓得名帥,拿下期待已久的首個英超冠軍,重溫歐聯冠軍的滋味,也包括獲得其餘大大小小的各項冠軍,高帥在利物浦的成就絕對極大,來到季尾,若能拿下英超冠軍,「好頭好尾」自然是絕妙。皆因一眾利迷要做好心理準備,來季換帥後,高帥愛將隨時跟隨離隊,如穆罕默德沙拿就大有可能到中東「掘金」,陣容或會面目全非,新帥組軍重建需要一定時間,未來幾季利物浦或會因此欠缺競爭力,利迷宜耐心等待,在懷緬高帥贏得的冠軍同時,支持球隊共渡時艱。\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