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雙紅會」捧利物浦上盤

時間:2024-04-07 04:02:5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上演曼聯主場對利物浦的「雙紅會」,「紅魔鬼」曼聯今季表現令人失望,特別是近兩仗接連對賓福特及車路士都失分而回,如果頹勢迎戰利物浦,即使佔主場之利也不被看好;另一紅衫勁旅利物浦今季在英超爭冠佔主動,他們狀態大勇,早前卻在足總盃被曼聯踢出局,今仗勢要復仇曼聯全取3分,讓球利物浦讓半/一仍可選上盤。(NOW621、611台今晚10時30分直播)

主隊後防多人缺陣

  曼聯正力爭來季歐聯入場券,卻先後在對賓福特及車路士中,領先之下被逼和甚至被反勝,目前士氣低迷,就連主帥坦哈格都承認爭取入場券出現困難。如此差勁狀態之下迎戰爭標大熱利物浦,曼聯在利辛度馬天尼斯、連迪洛夫、勞基梳爾等多名後防因傷缺陣之下,難以抵抗利物浦的猛攻,今仗輸多贏少。

  利物浦早前被曼聯於足總盃8強踢出局後,更專注英超爭冠,目前已手握爭冠主動,全隊上下戰意十足。前線路易斯迪亞斯、穆罕默德沙拿及達雲紐尼斯組成的「三叉戟」火力強大,絕對有力攻陷曼聯殘缺的防線,一報足總盃被淘汰的仇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