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冠軍隊曼城寓賽於操捧「客和」

時間:2023-05-24 04:25:58來源:大公报

  圖:加華度爾(左)雖二十歲出頭,但已是克羅地亞主力之一。/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sportsmole報道:明晨英超上演已變成例行公事的補賽,由幾可確定拿到第6位的白禮頓,主場迎戰今屆冠軍曼城,後者或先恢復強陣出擊下較有機會領先上半場,可考慮「半場主客和」的客勝及半全場的「客和」。(NOW621及611台明晨3時直播)

  曼城上仗篤定奪標之下大派副選,料今戰先回復強陣,畢竟仍需保持狀態踢之後兩場決賽,下半場再盡用換人名額。艾寧夏蘭特將為自己入球數字錦上添花,基亞利殊和奇雲迪布尼「貨比貨」之下應較三笘薰和麥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優勝。白禮頓落後利物浦5分,但比第7位的阿士東維拉多3分而球差遠勝,即使輸掉最後兩仗,以第6名出線來屆歐霸盃的機會仍然極大,輕裝主場謝幕下,易邊後或可奮力扳平保不敗。

  紐卡素和李城奪歐聯入場券

  紐卡素昨晨終於完成拿取歐聯入場券的任務,主場以0:0打和李斯特城而取得1分後,繼2002至03球季後再次以前4名完成聯賽;升上尾三的李城最後一仗主場對韋斯咸時非勝不可,還要寄望愛華頓主場未能打敗般尼茅夫,才可以成功護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