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林衍廷「浪子回頭」終獲肯定

時間:2023-05-24 04:25:51來源:大公报

  圖:流浪球員林衍廷。

  【大公報訊】流浪今季以「黑馬」姿態取得港超季軍,足總盃亞軍和亞冠盃外賽席位,外界預料他們會在昨晚的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頒獎禮異軍突起。最終,該隊憑金旻奎和林衍廷分別當選最佳後衛和中場,後者經過風風雨雨仍能站上台領獎,成功演繹「浪子回頭」這四個字。

  林衍廷球技出色,惟場外屢次闖禍,包括2021年10月隨香港U23代表隊赴日本出戰亞洲盃外圍賽期間醉酒鬧事,以及去年9月在私人硬地聯賽被侵犯後,一怒之下踢向對方頭部。幸而,他一度被流浪罰無限期停賽,甚至解約後,決定改過自新,即使未能領軍捧走足總盃,但聯賽季軍和亞冠外資格足以證明林衍廷的實力。

  能「死過翻生」,林衍廷感謝「人生有Take Two」:「之前我的確做錯了很多事,真的感到自己職業球員生涯可能就此告終,幸好大家仍願意給機會予自己重新改過。今次得獎叫自己也感到意外,要感謝流浪會長莫耀強、總監李輝立、隊友盧均宜和林嘉緯。他們教我明白外界罵我都是為我好,明白態度是很重要的。」他保證來季以更佳狀態示人:「我近日都會跑步保持一定的狀態,每次練習都會使出渾身解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