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收購得宜有力獲歐聯資格

時間:2023-04-02 04:25:18來源:大公报

   紐卡素自從被富豪入主後,已成為英超有財力的勁旅之一,不過他們不似一般「暴發球隊」肆意收購世界級球星。相反盡力維持原班陣容,在不影響默契的情況下,作出重點收購彌補球隊弱點,瑞典前鋒亞歷山大伊沙克正是他們的重點收購。

  紐卡素以出色的穩守突擊爭取佳績,失球是英超最少,伊沙克速度高技術好,正是快速反擊中最重要的成員,只要今季維持這個特色,絕對有力爭取來季歐聯資格,屆時再買人不遲。

  紐卡素以往都只是英超中游分子,突然間被財團收購,其實可以更「放縱」收購球員,不過他們明白大換血會影響默契,今季車路士便可見一斑。故此,紐卡素沿用自己熟練的穩守突擊戰術,利用突如其來的財富,重點收購一名年輕快速的射手,23歲的伊沙克正是合適人選,他在皇家蘇斯達已習慣反擊戰術,亦有足夠技術靠自己「搵食」,與紐卡素一拍即合,成為紐卡素首個重要收購。紐卡素目前僅失19球是英超之冠,有望藉此取得歐聯資格,屆時在夏天再換血正是時候。\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