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北區隊贏CBA全明星賽

時間:2023-03-28 04:25:25來源:大公报

  圖:北區明星隊球員阿不都沙拉木(前排左)獲得全明星賽MVP。\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全明星周末正賽26日晚在廈門上演,經過加時鏖戰,北區明星隊117:113擊敗南區明星隊,隊中阿不都沙拉木獲評本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開場後,遼寧隊「三叉戟」表現搶眼,趙繼偉助攻郭艾倫成功上籃並命中三分球,郭艾倫也在突破後助攻張鎮麟扣籃得手。易建聯內外線連續得分,率領南區隊28:18領先結束首節。次節開始後,曾凡博一個扣籃、一個三分球,郭艾倫再送給張鎮麟一個空接,北區隊逐漸找到手感,半場以54:52反超。

  曾凡博與張鎮麟在下半場開始後完成空接連線,郭艾倫則與王哲林上演一攻一防的錯位對決,王哲林該節表現搶眼砍下15分,率領南區隊80:78領先進入第4節比賽。末節比賽,攻防強度均有所上升,分差始終沒有拉開,關鍵時刻,王哲林籃下強打打進,郭艾倫兩罰全中針鋒相對,比賽最後階段兩隊戰成106平,但二人隨後先後投失,比賽進入加時賽。

  117:113挫南區隊

  加時賽打得火星四濺,雙方在外線連續發炮,阿不都沙拉木投入反超比分的關鍵三分球後,趙睿兩罰一中,隨後張鎮麟再入三分球,北區隊117:113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南區隊胡明軒拿到全場最高的24分,回到家鄉的王哲林貢獻23分、8個籃板。北區隊阿不都沙拉木砍下20分、8個籃板,張鎮麟17分、9個籃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