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長袋2元港幣做球標

時間:2023-03-27 04:25:46來源:大公报

  圖:許龍一亦將2元港幣視為幸運符。

  【大公報訊】許龍一長期在世界各地比賽,但心永遠牽掛着香港,用一個2港元硬幣作為高爾夫球球標、作為自己的幸運符之外,還藉此宣告香港是我家。昨天稱霸後,他感激無懼惡劣天氣親臨打氣的近千名球迷。

  爸爸是印尼華僑,媽媽是日本人,許龍一未轉為職業球手前,已經周遊各地比賽,今年轉為全職,出外作賽機會只會有增無減。不過,他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個土生土長的中國香港人,出賽時褲袋經常有一個2元港幣,包括昨出戰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以此作為高球球標,就是提醒自己香港是我家,還將之當作一個自己獨有的幸運符。

  千名球迷無懼風雨現場支持

  心繫香港的同時,許龍一坦言在今次賽事盡享主場之利,他說:「在家總是最好的,而且很多球迷支持我。比賽開始時,我看到大約100名『粉絲』,到最後估計身邊多達1000人一起邁向錦標,他們無懼風雨來到現場給我一大鼓舞。再者,我對粉嶺球場非常熟識,培育出一份信心,知道應該往哪裏攻和不同果嶺的特性,種種加起來就是我的一大優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