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近況佳 勢挫富咸晉級

時間:2023-03-19 04:25:17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於歐霸盃挫貝迪斯晉級,圖為拉舒福特(左)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明天凌晨零時30分在足總盃8強主場對富咸,前者今仗雖有中場核心卡斯米路停賽,但中場仍有麥湯米尼與沙巴薩等人在陣,在腳風甚順的拉舒福特帶領下,取勝不難;富咸剛於聯賽連輸兩場,料影響在盃賽爭勝的信心,難望在曼聯主場爆冷,讓球曼聯讓一球/球半不成問題,買上盤好路。(無綫myTV Super App明晨零時30分直播)

  曼聯今季表現由弱轉強,目前甚至可以說是處於球隊今季的巔峰,在足總盃表現亦出色,目前踢了3場賽事全是主場出擊,更均以3:1淘汰對手,包括同是英超的愛華頓及韋斯咸,今仗面對富咸亦不成問題,中場有麥湯米尼等人代替卡斯米路,前線拉舒福特亦入球頻頻,有足夠陣容及火力打敗對手。

  富咸今季表現尚算不俗,不過最近表現明顯轉弱,先後以2:3及0:3輸給歐洲賽資格競爭對手賓福特與榜首阿仙奴,轉戰盃賽遇上近況大勇的曼聯明顯「無運行」。主力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近期陷入球荒,料難幫助球隊爆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