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新敗難讓水晶宮

時間:2023-03-19 04:25:12來源:大公报

  圖:水晶宮據報有意找前主帥鶴臣(左)回巢救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足智彩報道:阿仙奴今晚10時主場出戰對水晶宮的英超賽事,這支榜首剛於歐霸盃鬥到互射12碼才出局,或多或少影響士氣,亦損耗不少體力;水晶宮最近成績雖輸多贏少,但很多時都表現出頑強防守,讓球阿仙奴讓球半/兩球太多,投注下盤更有利可圖。(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阿仙奴今季表現強勁,目前仍以21勝3和3負的成績排名英超榜首,球隊及球員都很希望贏得英超冠軍,不過賽事來到近季尾,球員爭冠亦面對不少壓力,剛剛在多戰線出擊下,歐霸盃16強鬥到互射12碼不敵士砵亭出局,球員體力消耗大之餘,亦影響士氣,今仗鬥水晶宮未必能及時調整,特別是射失12碼的加比爾馬天尼利,或較難重拾信心爭取入球,今仗取勝不易。

  水晶宮料找鶴臣回巢執教

  水晶宮今季表現雖然不算出色,最近更因12場比賽不勝而辭退主帥韋拉,據報由曾執教過球隊的鶴臣取代,但其實不少人都同情韋拉,因為在這波不勝戰績中除以0:4大敗給熱刺外,其餘敗仗均只輸1球,包括硬撼曼城、曼聯及車路士,鬥利物浦更取得和局,今仗面對阿仙奴未必會大敗,其實很大可能開下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