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全國跳水冠軍賽今揭幕

時間:2023-03-19 04:24:55來源:大公报

  圖:周繼紅表示,陳芋汐與全紅嬋競爭激烈,需比賽中見分曉。\大公報記者夏微攝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報道:3月19日至25日,2023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奧運會、福岡世錦賽、亞運會、成都大運會選拔賽在滬拉開序幕,這是「跳水夢之隊」的年度首次亮相。

  「這次參賽的選手中有6位奧運冠軍,13位世界冠軍,不僅如此,裁判員中也有世界冠軍。」18日上午,賽事新聞發布會上,中國跳水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繼紅稱,這次全國跳水冠軍賽作為四個大賽的選拔賽,且為巴黎奧運選拔賽三站中的首站,亮點頗多、高手雲集。

  陳芋汐全紅嬋競爭激烈

  本次比賽設男、女1米跳板,男、女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男、女雙人3米跳板,男、女雙人10米跳台,混合雙人3米跳板,混合雙人10米跳台,男、女個人全能及混合全能共計15個項目,包括陳芋汐、全紅嬋、陳艾森、王宗源、楊健等世界冠軍將悉數登場。

  周繼紅直言,剛剛的冬訓時間相對緊張,但運動員十分努力。抵達上海後,各方面狀態不錯,「希望選拔賽能夠表現出更高水平。」談及陳芋汐與全紅嬋之間的較量是這幾年的熱門話題,周繼紅稱,「她們倆水平都挺高的,競爭比較激烈。我沒辦法說誰更好,比賽中見分曉吧。」不過,關於全紅嬋207C的發揮,周繼紅直言表現不夠穩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