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強攻華倫追榜首

時間:2023-02-02 04:25:23來源:大公报

  圖:賓施馬(左)近7次在西甲對戰華倫都有入球。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sportsmole報道:落後榜首巴塞隆拿擴大至5分的「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周五凌晨西甲主場迎擊「蝙蝠軍團」華倫西亞,一方面要避免遭巴塞進一步拋離,另一方面就為稍後前赴摩洛哥出席世冠盃先壯行色,今仗定可高奏凱歌,「讓球」的皇馬要讓一球/球半,仍值博上盤。(NOW632台明晨4時直播)

  賓施馬做「捕蝠專家」

  皇馬上仗主場遭皇家蘇斯達逼和0:0,如今已不容再失,戰罷今場和周日作客馬略卡後便會起行爭世冠盃,當然希望取得兩連捷勢頭。皇馬雖有左閘費蘭特文迪和盧卡斯華斯基斯養傷,但阿拉巴及時傷癒填補位置,另外曹亞文尼與丹尼爾卡華積亦傷癒可候命,上仗只任後備的中場靈魂莫迪歷亦會列陣,加上近7次在西甲對壘華倫都有「士哥」的賓施馬掛帥,皇馬不勝無歸。

  華倫近10場聯賽僅1勝,而對上4場僅獲1分,狀態差劣,今仗繼續有需養傷至3月底的中場新星尼高干沙利斯缺陣,35歲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已連續3場聯賽「食白果」,也許對主隊防線威脅有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