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南區證實杜度左腳骨折

時間:2023-01-31 04:25:18來源:大公报

  上周六在港超聯賽南區主場以2:1擊敗流浪一戰中,上陣的南區後防主力杜度於比賽早段與流浪前鋒祖連奴爭奪高空球後落地受傷,當時他相當痛苦,在軍醫入場處理後,被擔架抬出場外,不僅未能繼續比賽,更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理。南區昨天在官方臉書發布消息表示,該名巴西中堅因左腳骨折要休養,並祝願他早日康復。杜度本季在各項比賽上陣14次並射入3球,不少球迷都在臉書向他送上祝福。

  余在言完成J3試腳之旅

  於本月中參與日丙(J3)球會鹿兒島聯試腳的流浪21歲中場小將余在言,一直在這支J3球隊進行操練,直至上周日他在九州足球聯賽球隊練習賽獲得上陣機會,並完成兩星期的試腳之旅。余在言在比賽中的第3節以進攻中場上陣20分鐘,最終協助球隊以4:2獲勝。他認為自己在比賽中表現合格,相信在兩星期中也有點進步。他日前也曾隨鹿兒島聯出席對日職球隊湘南比馬與鹿島鹿角的練習賽,他表示希望嘗試在高強度的比賽中立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