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重視整體合作 無懼主力流失\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23-01-29 04:24:50來源:大公报

  白禮頓可說是英超一支令人意外的好球隊,陣中球員都屬實而不華,踢法整體,即使季前把多名主力高價賣出,仍找到另外幾個有能力踢正選的球員代替,甚至主帥樸比被車路士搶走也不影響成績,就是白禮頓團隊的證明。

  英超列強財雄勢大,白禮頓難以抵擋他們的銀彈政策,適逢己隊排名靠前,不用擔心繼續把主力賣走影響成績,提前手握資金用作青訓及低買高賣,或許來季開始前已培訓好另一隊正選。

  白禮頓去季以中游成績完成英超,給予他們信心高價賣出主力,今季成績出閘放前至第6,更把合約不長的主力李安度杜沙特賣走,又隨時準備放售不願續約的中場摩西斯卡些度。這一切源於球隊低調而整體的足球風格,古古列拿天價放給車路士打不出水準,倒是白禮頓以佩華斯艾斯度比倫代替踢得有聲有色,放走杜沙特只是解放三笘薰在左翼的位置,目前的中場主力阿歷斯麥亞里士打,是阿根廷球王美斯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中場隊友,但卻十分低調,證明白禮頓踢法整體,即使往後繼續賣人,很快亦有球員頂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