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晉英聯盃決賽機會大

時間:2023-01-27 04:24:54來源:大公报

  左圖:曼聯新兵韋格賀斯(左)在聯賽盃四強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美聯社;右圖: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左)在聯賽盃四強亦有入球進賬。\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聯賽盃4強諾定咸森林主場對曼聯首回合昨天凌晨上演,狀態火熱的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先開紀錄,1月轉會窗借用荷蘭前鋒韋格賀斯再下一城,連同完場前般奴費南迪斯的入球,客軍以3:0大勝,晉級決賽在望。

  曼聯開賽僅6分鐘便先開紀錄,拉舒福特於一次反擊由半場推進,他單騎在左路突破兩名守衛殺入禁區後起腳破網成1:0。森林於24分鐘一度送球入網,但最終被VAR(視頻助理裁判)推翻入球。完半場前,曼聯的安東尼馬菲奧斯射門被救出,韋格賀斯衝前補中成2:0至完半場,這是他加盟曼聯後首個入球。

  首回合作客3:0炒森林

  森林下半場無力反撲,至完場前1分鐘,般奴費南迪斯把握森林解圍不遠,在禁區邊把球射入網窩成3:0至完場。

  拉舒福特自世界盃後表現大勇,他在近10場比賽中射入10球,主帥坦哈格大讚他表現比季初大有進步。韋格賀斯為曼聯上陣3次終於取得入球,坦哈格認為他除了入球外,更能逼搶及當柱躉中鋒,對球隊幫助很大。曼聯名宿堅尼亦認為球隊借用韋格賀斯的決定正確,因為他不用花曼聯太多錢便有作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