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轉身型男/張家朗閃耀巴黎時裝騷

時間:2023-01-27 04:24:45來源:大公报

  圖:作為品牌代言人之一,張家朗在時裝騷中成為傳媒追訪對象。

  張家朗為首的香港花劍隊戰罷世界盃巴黎站之後,留在法國和該國國家隊一同訓練之餘,「香港劍神」不忘在新春期間「成就解鎖」。所說的是張家朗應時尚贊助商邀請出席時裝騷,其間更和「萬人迷」碧咸合照,加上早前與周潤發真情對談,這個農曆新年身處外地一樣精彩。\大公報記者 黃智佳

  香港花劍隊和主場的法國國家隊集訓2個月,直到2月底才回港,新春佳節也要在當地度過。然而,張家朗昨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照片,紀錄了個人首次參與時裝表演的過程,證明身處外國,新春佳節同樣多彩多姿。

  「香港劍神」吸引鎂光燈

  穿上高級時尚贊助商的衣服,張家朗在鎂光燈前盡顯「型男」一面,還參觀該贊助商的展覽品。帖子吸引無數讚賞,包括去年勇奪世界錦標賽男花個人賽冠軍的法國名將拿科治。同行的還有「花美男」隊友崔浩然,上周五生日的他將此行當作遲來的禮物,在社交媒體上載的短片可見跟「香港劍神」乘坐專車到達會場,合照不在話下,張家朗和崔浩然更各自成功找到碧咸「集郵」,羨煞旁人。

  除了「萬人迷」,張家朗過年前還跟另一「型男」同場,得同一贊助商安排和周潤發對話。周潤發盛讚「香港劍神」高大、英俊、溫文有禮,看前年東京奧運男花決賽還可見他劍術瀟灑,表現冷靜。他稱自己25歲才在無綫拍攝《上海灘》,張家朗同一年紀之時已經衝出世界舞台,而且每場劍擊要15分內決勝負,壓力比演藝生涯漫長的自己大很多,訓練比學做戲更加艱苦。

  得到周潤發讚賞,張家朗亦謙稱15分裏包含無數喜與悲,但希望自己在比賽發揮出打好每一劍的堅持,將這份「香港精神」感染給其他人。最後,周潤發建議做人要懂得中庸之道,受挫時要奮發圖強,成功時要保持謙卑,相信這是「香港劍神」新年最珍貴的收穫。

  張家朗和崔浩然出席時裝表演歡度新春之外,隊友亦不愁寂寞。其中,「大師兄」張小倫喜得太太飛赴巴黎,一同度過一個浪漫的假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