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占士領湖人反勝拓荒者

時間:2023-01-24 04:24:48來源:大公报

  NBA常規賽,湖人昨天作客拓荒者,客軍球星勒邦占士狀態出色,開局便連得7分助球隊領先,但湖人防守欠穩,半場落後46:71。下半場,占士再次發力,在第3節單節取得16分,助湖人第3節完追近至86:91。拓荒者下半場得分乏力,湖人最終以121:112反勝拓荒者,取得兩連勝,拓荒者則錄得3連敗。獨得37分的占士賽後表示,球隊即使落後也只能盡力爭取反勝,因為湖人從來都是爭勝球隊。

  巴塞皇馬聯賽同奏凱歌

  西甲榜首雙雄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同於昨天凌晨贏波,繼續維持3分的差距。巴塞憑着中場小將柏迪在上半場接應拉芬夏比洛尼的傳送,射入刷新個人單季聯賽新高的第4球,助球隊主場以1:0小勝基達菲。皇馬則憑射手賓施馬和中場卻奧斯分別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以2:0力克畢爾包,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賽後為旗下巴西鋒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抱不平,指後者於比賽中屢次成為對方球員侵犯的目標,亦受到主場球迷的針對,促請大家多點尊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