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整體實力較佳 博法國讓主

時間:2022-09-22 04:24:35來源:大公报

  圖:基奧特(右)狀態不俗。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sportsmole報道:法國已經篤定無緣衛冕本屆歐洲國家聯賽之餘,更加要為護級而努力。暫時在A1組包尾的法國,明天凌晨便在尾二的一輪主場迎戰奧地利,如獲勝仍有一線生機,雖然球隊正受傷兵困擾,但仍有力退敵,可博「讓球主客和」法國[-1]的讓主。(UEFA.tv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法國目前4戰僅獲2分,較對上一位的奧地利少兩分,如果今戰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由上屆冠軍變降班至B組的機會便很大。

法國傷兵問題頗嚴重,門將洛里斯,守將迪奧靴南迪斯、盧卡斯靴南迪斯,中場保羅普巴、尼高路簡迪,以及射手賓施馬等多名主力都倦勤,但另兩名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和基奧特開季表現都不俗,中場新貴的曹亞文尼與尼干古可補上,防線上華拉尼、祖利斯古迪亦屬可靠之人,整體實力仍凌駕於客軍。

  奧地利在6月主場之役打和法國1:1,現時亦遇傷停問題,中場干拉特賴馬、華倫天奴拿沙路等受傷,後衛奇雲丹素則停賽,只好寄望意甲開季7仗入6球的博洛尼亞射手阿拿奧杜域佳態延至國際賽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