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馬鬥飛燕諾各有千秋

時間:2022-05-25 04:24:29來源:大公报

  圖:羅馬(黑衫)曾於二○一五年在歐霸盃與飛燕諾對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今季新增的第3級別歐洲球會賽、歐洲協會聯賽,明晨在阿爾巴尼亞上演爭標戰,由意甲羅馬出鬥荷甲飛燕諾。最近幾場為人關注的盃賽決賽均要戰至互射12碼決勝,預了今仗法定時間亦難分高下,值博「主客和」的和。(NOW643台明晨3時直播)

  最近的英足盃、歐霸盃和德國盃,以至一個月前的西班牙盃等多場決賽,全部都要以12碼決勝,反映能夠躋身此等重要性高的決賽,已無明顯高低之分。羅馬稍獲看高一線,只因為他們來自4大聯賽之一的意甲,陣中球員相對亦較「出名」而已,當然還有主帥摩連奴的威名。不過,射手譚美阿巴謙今季表現的確突出,羅倫素柏歷堅尼、尼高路辛尼奧路等意大利國腳亦甚具質素,絕對有拿下隊史首項主要歐洲賽錦標的能力。

  另一邊廂的飛燕諾亦絕非泛泛之輩,曾是歐冠盃及兩屆歐洲足協盃盟主,今次若捧盃亦可盡攬3級別歐洲賽冠軍。飛燕諾亦有不少藏龍卧虎之輩,如今屆已入10球的射手迪沙斯、進攻中場古斯迪爾,以及今屆亦有6入球、4助攻的哥倫比亞左翼鋒史尼斯泰拿,隨時給予羅馬當頭棒喝,最終又出現互射12碼絕不出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