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皇馬買前鋒大失預算

時間:2022-05-23 04:24:25來源:大公报

  在艾寧夏蘭特確定轉投曼城、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已表明不續約拜仁慕尼黑之際,另一焦點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卻來個反高潮,幾經反覆後選擇留在巴黎聖日耳門。這決定無疑害苦了皇家馬德里,皆因皇馬去年收購麥巴比不果後,相信彼此已有默契待來季合作,亦因此皇馬未有太出力去爭奪夏蘭特,如今連利雲度夫斯基也與巴塞隆拿相當接近,哈利卡尼如可出戰歐聯,離開熱刺機會亦甚微,這下子的確令皇馬大失預算。

  不過,聖日耳門今次成功留人卻是禍福難料。就在麥巴比續約之事敲定前,有傳媒便披露聖日耳門竟甘願讓球員大於球會,除答應撤換體育總監外,連教練人選方面,麥巴比也有話事權。須知道球隊目前陣中已有尼馬和美斯兩位「大哥」,他們是前巴塞隊友又是「南美幫」,兩虎可以共存,但如今麥巴比地位或比兩人更高,如何擺平內部鬥爭,可能比贏取歐聯更加困難。

  本季麥巴比、美斯及尼馬組成的進攻「鐵三角」並無球迷預期的效果,畢竟聖日耳門的最大目標是歐聯,如3人仍是貌合神離,恐怕歐聯冠軍只會成為「永恆的夢」。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