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余國賢冀選手無壓力比賽

時間:2022-01-21 04:25:07來源:大公报

  圖:工作人員展示香港滑雪隊戰衣。\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中國香港滑雪總會會長余國賢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金和曉與翁厚全能夠在沒有壓力下比賽,盡力表現自己,並且希望他們能一直保持進步。

  歷來香港滑雪隊只有上屆一名運動員參加冬奧,今次難得有一男一女參賽,已經創造歷史。余國賢希望他們能在沒有壓力下比賽,盡量爭取好的成績,如能入前三十名,他會感到很欣慰。余國賢透露現時總會不斷培養團隊,將來目標是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香港選手參加世界大賽。

  香港滑雪隊教練Marko亦有出席視像通話,他透露運動員在疫情下在外地訓練不容易,特別是經常跨越國境訓練,每天找車輛開近600公里路去訓練,雖然時間很緊迫,但當地有很好的雪地,能幫助運動員做出好成績。運動員一直在努力訓練和比賽,他很高興兩名運動員最終拿到參賽資格,他亦希望運動員在比賽中不要感到有壓力,只要百分之百付出,做到最好便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