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吸取教訓擴軍莫遲疑

時間:2022-01-16 04:24:50來源:大公报

  利物浦近年終於重返豪門之列,前季一償宿願贏得首個英超冠軍,去季則因為傷患及兵源不足,最終只能屈居英超季軍位置,今季初他們再現爭冠氣勢,無奈最近又因新冠疫情及主力出戰非洲盃等問題影響戰績。主帥高洛普去季削減後備兵源的錯誤歷歷在目,眼下正是轉會窗開啟及爭冠的關鍵時刻,利物浦應該對症下藥購入既能成為即戰力,亦有潛力的高質新星,以保住仍有希望爭取的英超冠軍。

  利物浦曾經風光一時,未成立英超前屢奪頂級聯賽冠軍,未料之後卻度過近30年的聯賽冠軍荒,前季終於以出色的陣容,一嘗英超冠軍滋味,去季正選時有傷病,加上新冠疫情影響,三線均沒有足夠球員應付賽事,最終僅得季軍,高洛普好應該記得,去季僅留下3名主力中堅,卻出現全數傷出,要中場客串中堅的慘事。

  有見及此,高洛普應該明白後備陣容同樣重要,如今球員傷的傷走的走,轉會窗開啟為他帶來一線爭冠曙光,若能當機立斷購入擁有即戰力的高質新星,將可保住爭冠希望,同時亦可為日漸年長的正選陣容找尋接班人。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