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覓得「賓施馬」可望反彈

時間:2021-12-08 04:26:46來源:大公报

  巴塞隆拿今季在美斯離開後,也在經歷着2018年皇家馬德里有C朗拿度離開後的軌跡,例如肩負帶領球隊迎來巨變的巴塞主帥朗奴高文和皇馬主帥盧比迪古都未能駕馭情況,兩人同樣於10月底被炒,失去了各自的入球支柱後球隊入球率大跌等;皇馬幸仍有「珍珠出土」的賓施馬挺身而出擔起入球重任,偏偏巴塞卻「運滯」尚未覓得一名入球承繼者,待此人出現後,相信球隊形勢也會有好轉。

  與皇馬前「BBC」鋒線組合仍有賓施馬(加里夫巴利或可不提)在陣不同,巴塞的「MSN」組合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皆已離開,故此只有外求補充,雖然迪比表現已不錯,但入球率與賓施馬相比仍遠遠不及,更不幸是阿古路季初一直受傷,傷愈不久後又發生心律不整毛病,如今復出無期。

  皇馬除了射手賓施馬外,還有巴西年輕鋒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亦及時而起,反觀巴塞原本正急速冒升、繼承美斯10號球衣的安素法迪又備受傷患困擾,令球隊破關能力欠銳。當法迪全面復出,巴塞又找到自己的「賓施馬」後,相信也會逐步像皇馬般重返正軌。\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