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海網球手佛山賽奪冠

時間:2021-11-23 04:29:03來源:大公报

  圖:玉蘇普艾力.艾則孜(左三)感謝球迷的支持。\大公報記者敖敏輝攝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21日下午,佛山網球公開賽在世紀蓮體育中心網球場落幕,產生了5個項目組別的冠軍,其中來自上海的玉蘇普艾力.艾則孜,此前在中巡賽寧波站打進前四,此次在佛山站躋身決賽,並且最終上演大逆轉,擊敗廣東的于宗丙,勇奪冠軍。

  在男單項目中,20歲的玉蘇普艾力.艾則孜在準決賽擊敗了寧波站冠軍毛亮,與于宗丙會師決賽。主場作戰的于宗丙一路領先,一度將比分拉開至5:2,就在大家認為冠軍歸屬無懸念的時候,玉蘇普艾力.艾則孜開始了強勢反擊,連續打出精彩球,將比分追至6:6。在「搶七」大戰中,他更勢如破竹,領先5分率先「破七」,強勢奪冠。

  此次,玉蘇普艾力.艾則孜並沒有團隊隨行,他在奪冠後表示,十分感謝現場球迷給他的掌聲和支持,讓他更有動力。他也坦言,比賽高手如雲,賽前並沒有想過奪冠,這個獎盃是對自己很大的鼓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