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力擒東方開門紅

時間:2021-10-24 04:26:35來源:大公报

  圖:傑志的加維蘭(右三)入球後,與隊友分享喜悅。

  新一季港超聯賽昨午開鑼,揭幕戰上演焦點大戰,由傑志坐鎮主場旺角大球場迎戰宿敵東方。憑着射手加維蘭在14分鐘的「一球定江山」,傑志最終在3163名球迷的見證下以1:0小勝東方,取得開門紅。\大公報記者 張銳(文、圖)

  昨仗初段,傑志較為佔優,在14分鐘打出精彩反擊,最終由加維蘭的妙射為球隊先開紀錄。隨後時間,傑志控制中場,東方機會不多,而且受制於傑志壓迫性的打法,東方難以在中場控球,若不是加維蘭和安永佳在下半場分別錯失黃金機會,傑志不止小勝一球。

  首場聯賽便贏波,傑志暫代主教練金東進對球隊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賽後大讚球員的心態及表現,他要求球員要投入比賽,最後全隊在全場90分鐘都做得到。他為球隊的表現感到開心,值得全取3分。

  作為球隊贏波功臣的加維蘭,賽後對於自己攻入新季首個入球感到非常開心,他同時將入球獻給將於12月初出世的女兒,盡顯父愛。

  東方主教練盧比度賽後對賽果及球隊表現均不滿意,他認為球隊踢得很差,傳失了很多簡單的傳球,球隊需要加以改善。不過,他亦讚揚再次出任右閘的茹子楠表現不俗,防守穩健之餘亦多次上前助攻,他相信此子未來前途將無可限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