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大勇料炒諾域治

時間:2021-10-23 04:26:29來源:大公报

  圖:車路士料由夏維斯(左)出任前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英超今晚早場上演強弱懸殊的「首尾戰」,榜首的車路士在史丹福橋主場欣逢榜末的「金絲雀」諾域治,縱有一對箭頭因傷極可能缺陣,但換一換人未必是壞事,「讓球主客和」的車路士[-2],仍值博讓主。(NOW621及61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車路士兩名前鋒、盧卡古和迪姆華拿同於周中歐聯傷出,今戰應倦勤,但前者已超過一個月未再為球會入波,趁機稍事休息未嘗不是好事,料主隊今戰變陣出擊,以夏維斯任箭頭配美臣蒙特和薛耶治,芝維爾及上仗「梅開二度」的佐真奴費路,還有「鋼門」艾度亞文迪聯同已復操的兩名正宗中堅堤亞高施華與魯迪格,加上已傷愈復出的右閘列斯占士,向對手「派蛋」不成問題。

  8戰僅獲2分的諾域治近兩場聯賽改踢「5-3-2」陣式,成功保持不失而取分,惟對手只是般尼和入球力弱的白禮頓,前鋒迪姆普基及祖殊沙根特上仗亦錯失多個入球機會,恐怕破關乏力,只可輸少當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