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愛華頓顯露黑馬本色

時間:2021-10-23 04:26:29來源:大公报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聯賽是一場馬拉松長途賽事,到最後取得好成績的,始終還是具有相當實力的球隊。李斯特城當年神奇地取得英超錦標,整季持續有平穩演出之餘,球隊人腳如占美華迪、馬列斯、尼高路簡迪、卡斯柏舒米高等等,當時被人忽視,但如今俱已一一證明具備頂級實力。但此刻的白禮頓絕對只屬虛火而已,相信今季真有能力衝擊前列的「黑馬」,應是愛華頓。

  愛華頓今季有安察洛堤回到皇馬執教,改由死敵利物浦的前主帥賓尼迪斯接手,由「肥安」換上「肥賓」,對球隊來說焉知非福。事實上賓尼迪斯執教經驗豐富,當年帶領利物浦成功令球隊沉寂多時後重現光輝,拿下歐聯等錦標,實際上也戒掉以往水準飄忽的毛病,成功改造了球隊。

  今季接手愛華頓後,其中一個成功指標就是激活了法國中場杜哥利,其表現亦是安帥領軍時少見的好,反映賓帥的用人功力。還有兩大主力射手、卡維特利雲和李察利臣近月都在養傷,致近期成績下滑,一旦回復「夫添」,潛力不容小覷。\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