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贏面大捧上盤

時間:2021-10-18 04:27:16來源:大公报

  圖:阿仙奴主場酋長球場,在韋拉離隊後翌年才開幕進行比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明天凌晨上演「倫敦打吡」,由「兵工廠」阿仙奴主場出戰水晶宮。主隊逐漸擺脫季初的頹勢,今仗也在人腳大致齊全下迎敵,贏面極大,「讓球」的阿仙奴讓半球/一球,必捧上盤。(NOW621、61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阿仙奴英超開季3戰錄得全敗且零入球的「羞家」成績,但在相隔一個國際賽期後,表現知恥近乎勇,4場聯賽3勝1和,排名回升至中游位置,較今仗對手水晶宮多3分。今仗唯一肯定缺陣球員為膝傷的中場格列沙加,但此子表現一向譭多於譽,缺陣焉知非福,輕傷的中場加比爾馬天尼利則要陣前再檢查。射手奧巴美揚已射入兩球,小將布卡約沙卡演出亦優異,可望助球隊全取3分。

  水晶宮本季由阿仙奴名宿韋拉領軍,聯賽暫時只敗給車路士和利物浦,前線很大程度倚賴韋費特沙夏,但拍檔佐敦阿休和賓迪基在聯賽雖然場場亮相但仍未開齋,可能要指望「阿仙奴殺手」、8戰對壘射入5球(包括4球12碼)的米利禾積域又有機會成為「劊子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