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打吡戰」勝望濃

時間:2021-09-19 04:26: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熱刺主場對車路士的「倫敦打吡」今晚開打,雙方今季在英超同樣表現不錯,不過熱刺就在3場連勝後被水晶宮擊敗,加上目前傷兵滿營,今仗主場出擊也難被看好;車路士則剛以3球大勝阿士東維拉保持不敗,氣勢正盛,加上陣容較完整,很有勝算。「讓球」車路士讓半/一可投注上盤。(NOW621及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熱刺今夏由紐奴執教後有個好開始,他們聯賽開局打出一波包括擊敗曼城的3連勝,當中的「1:0戰術」非常成功,不過上輪英超在少踢一人下被水晶宮徹底擊敗成轉捩點,上仗在歐洲協會聯賽作客雷恩亦僅和2:2,球員明顯沒有開季的鬥志,加上陣中多達9名傷兵,嚴重影響今仗搶分機會。更甚者,熱刺過去7次正式比賽在法定時間內對車路士未嘗一勝,在被克制下難望搶分。

  車路士則越踢越順,在英超錄得3勝1和,和局一仗為迎戰勁旅利物浦,上仗大勝阿士東維拉中,更被多次攻門仍保持不失,可見他們除盧卡古等前線球員表現出色外,魯迪格及門將艾度亞文迪等守將同樣傑出,今仗車路士甚有勝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