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攻力強上盤穩陣

時間:2021-09-14 04:27:22來源:大公报

  圖:歐聯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車路士明晨展開歐聯衛冕之路,於H組首仗主場迎擊俄超辛尼特,「讓球」的車路士讓球半/兩球必可波盤雙贏,買硬上盤。(NOW643台明晨3時直播)

  車路士射手盧卡古延續佳態,剛於聯賽在史丹福橋射入兩球,進一步加強信心。上仗只後備登場的意大利歐國盃奪冠功臣佐真奴費路,必復任正選取代新加盟、表現仍未上力的沙奧尼古斯,上仗未有亮相的美臣蒙特可望再聯同夏維斯輔助盧卡古爭取入球。

  辛尼特有俄羅斯國腳前鋒迪斯尤巴上場聯賽交出2次助攻,幫球隊贏波,後備上陣的巴西中場馬爾甘亦有士哥,今場應會擔正,不過辛尼特近兩季歐聯都在分組賽墊底,難脫陪襯味道。

  C朗在陣博曼聯大炒

  另一英超勁旅曼聯就於F組先作客瑞士的年青人,焦點當然又是重歸曼聯的C朗拿度,會否在另一場「二次地標戰」,又以入球來帶領球隊旗開得勝。其實除C朗外,曼聯還有加盟至今一直貢獻巨大的般奴費南迪斯、令球隊中路防守變得穩健的華拉尼、年輕具活力的格連活特和查頓辛祖等猛將,實力遠高於主隊,強攻之下隨時大有斬獲,值博「入球大細」球數[2.5]的大。(NOW643台明晨零時45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