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睇直播 遲返工 市民:老細會體諒

時間:2021-07-29 04:24:0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方學明報道:本港多處設置奧運直播區,讓市民透過大熒幕免費觀看賽事,其中昨日何詩蓓歷史性贏得游泳項目200米自由泳銀牌的一刻,不少人歡呼尖叫,有市民感動落淚,直言十分感謝香港運動員的堅持與努力付出,為港人爭一口氣之餘,亦證明給世界看,香港雖然細,但一樣有能力出產有實力、可贏很多大國家的出色運動員,再一次引證當年李麗珊金句「香港運動員不是垃圾」。

  何詩蓓出戰的200米自由泳決賽昨早上9時40分舉行,不少市民預早時間到各區的直播區「霸位」欣賞賽事,直言要見證香港今屆奧運會勇奪第二面獎牌的一刻。

  「我好緊張,希望何詩蓓可以贏到啦!」任文職的王小姐「特登」返工前先到屯門市廣場觀看賽事。「(返工)係會遲到㗎!但我相信全港市民包括我老細都會體諒。」

  「香港雖細,一樣有出色運動員」

  當何詩蓓歷史性為港在奧運會取得游泳項目首個獎牌一刻,她更感動落淚,「我真係好開心,今屆奧運會,香港運動員實在畀太多驚喜我哋,你哋(香港運動員)嘅堅持同努力付出,我哋全部收到晒,亦證明畀全世界睇,香港雖然細,但一樣有好出色嘅運動員。」她坦言會繼續支持香港每位運動員,不論輸贏,一樣支持,「我期待再有獎牌,但冇一樣驕傲。」

  除屯門市廣場外,各區體育館及有提供賽事直播的商場,均早已有大量市民聚集,其中九龍公園體育館的奧運直播區,一批市民運動過後觀看何詩蓓比賽。觀塘一個商場有過百人聚集,站滿中庭兩側,當何詩蓓臨近衝線瞬間,市民一齊舉起手機拍下歷史時刻。將軍澳東港城也有大量市民聚集,當何詩蓓衝線奪取銀牌瞬間,全場尖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