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下盤值博

時間:2021-04-03 04:25: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明晨英超壓軸戲上演「褪色雙紅會」,第9位的「兵工廠」阿仙奴主場迎戰第7位的利物浦,已將心思放到歐聯上的利物浦,實無力奏捷,阿仙奴受讓平/半是「筍盤」,買硬「讓球」的下盤。(NOW621及611台明晨3時直播)

  比第4位車路士少5分的利物浦,注意力肯定已放到下周中作客皇家馬德里的歐聯8強賽事之上,而且羅拔圖法明奴傷愈復出,讓不論在球會或國際賽均狀態大勇的迪亞高祖達借勢留力回到後備,也許對客軍今仗有害無利。落後車路士9分的阿仙奴下周中亦有歐洲賽,但只是歐霸杯8強主場對布拉格斯拉維亞,今戰有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和借將奧迪加特候命攻堅,定可在不穩的利物浦防線中成功覓食。

  車路士就於今晚早場主場欣逢尾二的西布朗,下周中亦有歐聯對波圖的主隊,勢必延續「零封」對手並贏波的特色,就博主帥杜切爾上任後常開出的「波膽」主勝1:0和2:0。(NOW62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