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殘陣惡鬥阿特蘭大

時間:2021-02-24 04:25:17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要靠卡斯米路(左)和泰拔高圖爾斯(右二)穩定軍心。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歐聯之王」皇家馬德里在明晨的16強首回合,最大敵人也許並非主場的意甲「黑馬」亞特蘭大,而是滿營傷兵,今仗僅得12名一隊球員可用之下或只能踢保守波,「入球大細」球數[2.5/3],宜買細。(NOW644台、有線661及601台明晨4時直播)

  皇馬目前有首席射手賓施馬、夏薩特、洛迪高高斯、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艾達米列達奧、丹尼爾卡華積和費達歷高華維迪成為「十字兵」,今戰只能勉強湊足一線正選,莫迪歷、卡斯米路、卻奧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人擔當大局,但有關球員今季總共只射入23球,佔球隊總入球只約4成,鋒力減退逾半之下,唯有靠泰拔高圖爾斯好好守住大門。

  在意甲暫時已攻入53球的亞特蘭大,單是一對哥倫比亞前鋒、路爾斯梅利爾及杜雲沙柏達,所有賽事合共已入30球,超過皇馬今仗名單的總和,但面對經驗極豐富的皇馬,要如入無人之境肯定不會容易,令今仗可能出現少入球的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