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錫菲聯「讓客」博得過

時間:2021-01-27 04:24: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紅魔鬼」曼聯繼續為爭取後費格遜時代首個英超錦標邁進,明晨主場欣逢「包尾大幡」錫菲聯,可謂穩袋3分,不過料將死守的客軍或只會僅敗,「讓球主客和」的錫菲聯〔+2〕,不妨小注客勝。(NOW621台明晨4時15分直播)

  曼聯近13場聯賽10勝3和,剛於足總杯憑優異表現淘汰宿敵利物浦,士氣更盛。不過,曼聯今季英超主場唯一贏超過一球之戰,就是以6:2大破「有前無後」的列斯聯,對西布朗、狼隊和阿士東維拉都只小勝一球,近期作客贏富咸、般尼及今戰的對手錫菲聯亦是「魚生粥」僅勝,反映若對手屯重兵布防,曼聯也不能贏得輕鬆。

  至於剛炒掉領隊林柏特的車路士,明晨英超主場對狼隊,要靠球員「自動波」去踢爭氣波,就博他們「反底」贏波,「讓球」的車路士讓半/一,可買上盤。(NOW621台明晨2時直播)

  另一場關乎來屆歐聯資格的「雙藍」大戰,由愛華頓主場火併李斯特城。(NOW622台明晨4時15分直播)   李城雖有射手占美華迪接受臀部手術後要休息,但占士麥迪臣、泰利文斯等近仗補充了入球責任,今仗有力報回上月主場淨吞對方雙蛋之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