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湖人大捷致敬高比

時間:2021-01-27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湖人的占士(右二)在比賽中上籃得分。\法新社

  【大公報訊】NBA昨天舉行多場常規賽,其中西岸湖人作客對騎士,昨天正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離世一周年,雖然他們因新冠疫情沒有舉行公開悼念,湖人正好以一場勝仗報捷獻給高比。陣中球星勒邦占士表示,所有人都會永遠懷念高比,絕不會因為任何儀式減少而對此有所改變。

  占士獨取46分

  高比拜仁於去年1月26日因直升機空難離世,終年僅41歲,籃球界就此失去一名巨星,事隔一年,由於全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高比母會湖人提前表示,不會就紀念高比去世一周年而有任何計劃。不過,湖人昨天正好對陣騎士一戰,以勒邦占士為首的湖人一眾就以出色表現,以115:108擊敗騎士,為高比獻上一場勝仗。獨取46分的勒邦占士賽後表示,大家不會減少對高比的思念,他就在手指套上印了代表高比的數字24,就如球迷依然穿上高比的球衣球鞋一樣,在他心中,高比就如從未離開一樣。另一湖人球星安東尼戴維斯表示,他仍對高比離世感到傷痛,甚至不能接受發生這件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