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顏丙濤大師賽勇勝羅拔遜

時間:2021-01-14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顏丙濤晉級大師賽八強。

  【大公報訊】在英格蘭進行的桌球大師賽前天晚上繼續爆出大冷。20歲的中國球手顏丙濤在16強打出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反擊戰,他在局數3:5落後的情況下,連追三局最終以6:5逆轉奪冠大熱的澳洲名將羅拔遜,成為繼丁俊暉後,第二位在大師賽首秀中取得勝利的中國球手。(NOW637台今晚9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賽事)

  首次征戰桌球三大賽之一的大師賽便取得勝利,顏丙濤賽後對能夠擊敗剛在英錦賽奪冠的羅拔遜感到很驚訝且非常滿意,他表示:「我在決勝局中打得很好,只是順其自然,做我應該做的事情。羅拔遜是那種只要你給他機會,他就會抓住的球員,我只是盡可能地打出安全球。我會在下一輪比賽中盡我所能。

  被問到這次比賽的目標時,顏丙濤說︰「能晉級八強已經超出了我的預期,我會盡力放鬆,享受比賽。」

  顏丙濤八強的對手是蘇格蘭球手麥佳亞,後者亦爆冷以6:3擊敗英格蘭名將沙比晉級八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