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11-17 04:24:18來源:大公報

  何詩蓓再次刷新亞洲紀錄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前晚繼續出戰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準決賽次天賽事,於女子100米自由泳中,她游出51秒12的成績大熱奪金,更以快0.02秒的成績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一個月內四度刷新此紀錄,狀態極為火熱。何詩蓓休息半小時後轉戰200米自由泳,雖然全程領先下以1分51秒36輕鬆添金,但未能刷新自己保持的1分51秒19的亞洲紀錄。加上第一天賽事獲得的1金1銀,何詩蓓結果以3金2銀的成績完成準決賽。

  巴赫訪日為東奧打強心針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15日下午抵達東京,開始為期3天的訪問,他的東京之行注定將給東京奧運會的舉辦帶來更大的信心。這是東奧自今年3月24日推遲以來,巴赫首次訪問日本,他原計劃5月訪問日本,並參加奧運火炬接力廣島站的活動,但訪問因為疫情原因被取消。巴赫此次到訪日本,對日本政府和東京奧組委來說是非常大的鼓舞,他早些時候曾表示,他來東京不會討論奧運是否可能取消的問題,而是希望通過這次訪問,向世界傳遞出一種決心,那就是東奧一定會在確保安全的條件下順利舉行。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