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維拉奇兵突出挑戰列強

時間:2020-10-18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基亞利殊狀態勇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是歐洲最緊張刺激的聯賽之一,沒想到本季較近季更為精彩,多支奇兵向傳統「Big6」挑戰,聯賽榜前列位置暫時由奇兵佔據,其中一路奇兵阿士東維拉是絕對令人意想不到。維拉繼上季以破億英鎊轉會費成為英超大豪客後,本季繼續「有入無出」,在忠臣基亞利殊及英冠神射手奧尼屈堅斯帶領下,開季3戰全勝,包括上仗神乎其技地於主場以7:2大炒上季聯賽冠軍利物浦,震驚英超。

  維拉一直是中型班球隊,論實力與未曾在英超降班的阿仙奴、車路士、曼聯、利物浦、愛華頓及熱刺相去甚遠。

  維拉在英超多年來無欲無求,近期卻突然爆發起來,在上季夏天轉會窗成為花費最多的英超球隊,卻只能取得排名第17位,差點護級失敗。今夏維拉再花8000萬英鎊購入屈堅斯在內多名球員,上季加盟的球員經過一季磨合後終於成形。拒絕曼聯利誘,與球隊續約的基亞利殊在本季3場英超射入3球並錄得3個助攻,屈堅斯亦在3仗錄得3個入球及一個助攻,先後於主場以1:0勝錫菲聯、作客3:0勝升班馬富咸及主場7:2大勝利物浦,表現出色。

  維拉防守同樣出色,阿仙奴來投的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勇救12碼,成為險勝錫菲聯的功臣,由泰朗明斯、馬迪卡殊、安斯干沙及馬特泰基特組成的4人防線同樣堅固,相信該隊本季大有作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