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火箭總經理莫雷辭職

時間:2020-10-17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莫雷(右)去年發表涉港爭議言論\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北京報道:曾發表涉港爭議言論的NBA球隊火箭總經理莫雷辭職,央視體育發言人表示,任何企圖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言行都要付出代價,希望莫雷先生一路走好。

  莫雷將於下月1日離開球隊,他表示,火箭在本季季後賽西岸4強輸給湖人之後,開始認真考慮自己的未來,他說:「打完季後賽後,我開始不斷回憶過去這麼多年在火箭的日子。在和我的家人、朋友討論後,我決定離開火箭。」

  莫雷在2007年至2008年賽季上任火箭總經理,他在2019年3月和火箭簽下5年的續約合同。由於去年莫雷發表涉港爭議言論,火箭遭到了整個中國的封殺,儘管中國呼籲莫雷下課,但NBA總裁施華和火箭老闆費迪達表示支持莫雷,導致火箭被中國企業徹底遺棄,據估計,聯盟因此遭受了約4億美元(約31億港元)的損失。

  費迪達表示,莫雷將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幫助球隊度過這段過渡期。費迪達又表示,負責球隊籃球運營的副總裁斯通將出任總經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