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港超仍有很多具潛質新秀

時間:2020-09-27 04:23:53來源:大公報

  複賽前,相信不少球迷對港超聯等本地比賽充滿期待。經過一周的複賽後,相信不少人對本地湧現的新星更加期待。傑志的陳晉一,南區的鄭進泓、陳凱柏、蔡子濤,甚至愉園的伍家揚、莫漢睿等,一眾年輕球員都在複賽後大放異彩,讓本地球迷感覺香港仍然有很多具潛質的年輕球員值得去培養,他們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賽去鍛煉和提升。

  菁英杯於2015年設立,主要目的是鍛煉港超球隊的年輕球員,打入決賽的兩支球隊意味着他們陣中皆有當時最好的年輕球員。

  相信球迷都非常熟悉陳晉一,年僅18歲便展現出不亞於當打球員的成熟,且敢上腳、敢扭波,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剛戰聯賽對理文,他更當選全場最佳球員,證明了他是一名前途無可限量的矚目新星。鄭進泓在複賽首仗對陣富力R&F時博得扳平罰球;蔡子濤在上仗對東方全程高接抵擋,避免球隊遭逢大敗,表現相當搶眼。

  今午菁英杯決賽,兩隊年輕球員的表現都值得球迷期待。

大公報記者 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