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足總周四開會商討復賽

時間:2020-08-11 04:24:22來源:大公報

  香港足總將在周四召開董事局會議,預計會繼續商討本季港超聯複賽,賽事很有可能「腰斬」或再延期。足總在約一周多前召開董事局會議,商討港超聯本季最終去向,但與港超聯參賽球隊協商無果。足總原定上周再開董事局會議,但最終延至本周舉行。港超聯原定本月中下旬複賽,但本港遭遇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康文署再次將戶外運動場關閉,令港超聯無法按原定計劃複賽。

  丁俊暉負奧蘇無緣八強

  世界桌球錦標賽昨天凌晨結束一場16強焦點賽事,中國「一哥」丁俊暉最終經過3個階段後,以局數10:13不敵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無緣8強。賽後,丁俊暉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他直言雙方都打得不錯,雖然奧蘇的失誤更多一些,但很多時候都是對手有更多的機會。目前丁俊暉已經在英國的謝菲爾德覓得居所安頓,他期待下季能夠有更好的發揮。(NOW637台今午5時、今晚9時30分、明天凌晨2時直播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