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派路任祖雲主帥

時間:2020-08-10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派路走馬上任,將帶領祖雲達斯爭取佳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football-italia、每日郵報報道:祖雲達斯怒炒教練沙利之後,昨天隨即提升入職球隊U23教頭僅一周的球隊兼意大利名宿派路繼任新主帥,雙方簽約兩年直至2022年6月。今次大膽起用從未正式領軍的派路,祖雲解釋是因為他「熟知祖雲風格」,但畢竟仍是一次冒險下注。

  祖雲上月底才委任41歲的派路出掌球隊青年軍帥印,孰料一周後便搭「直升機」坐上一隊帥位。祖雲表示,派路曾經替球隊比賽,而且一直與球會中人保持聯繫,熟知球隊狀況,故今次任命亦是很自然的決定。祖雲又表示,作為球員,派路取得了偉大成就,會方有信心他作為教練亦一樣。

  派路曾於2011年至2015年為祖雲合共上陣164次,其間助球隊盡贏4次意甲錦標,另還拿下一次意大利杯和兩次意大利超級杯,在前球會AC米蘭更可說盡攬應有錦標,至於在意大利國家隊,他亦是2006年世界杯的捧杯主力。以擅長「派牌」而馳名球壇的派路,堪稱足球史上的一代最優秀中場球員。

  C朗等撐炒沙利

  祖雲在派路以外的選擇各有障礙,較多人看好的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開出1200萬歐元年薪,施蒙尼恩沙基仍與拉素有約,挖走施丹難如撬動泰山,吃回頭草重召艾歷利亦不大可能,向派路委以重任,似乎是煩惱和爭議最少的決定。

  沙利被炒,據報祖雲球員普遍支持球會決定,其中當然包括C朗拿度,他在社交媒體總結本季之餘,亦呼籲球隊必須作出反應,來季以更強姿態回來,還強調球隊必須要有「批判思考」,看來派路應該「收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