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8強好戲連場

時間:2020-07-11 04:24:11來源:大公報

曼城皇馬祖雲巴塞同線大廝殺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ESPN FC報道:歐洲足協昨晚為歐聯和歐霸杯8強至決賽進行抽籤,歐聯方面,曼城、祖雲達斯、巴塞隆拿等強隊不幸集中在同一線,將經過一番激烈鬥爭後才能成為生存者殺入決賽,但對球迷來說肯定會為大戰連場而感到興奮。

  16強首回合作客領先皇家馬德里2:1的曼城,如晉級8強便有機會碰上力求在主場扭轉落後里昂0:1劣勢的祖雲達斯,但勝方在4強還可能要硬撼巴塞或拜仁慕尼黑,幾支皆屬奪標熱門的強隊,最終只有一隊能夠躋身決賽。8強至決賽定於葡萄牙的里斯本以一場過淘汰賽形式進行,至於仍未完成的4場16強次回合,巴塞主場對拿玻里、拜仁主場對車路士、曼城主場對皇馬及祖雲主場對里昂,歐協已決定如常在主隊的球場閉門進行,盡量維持比賽的公平性,4仗將於下月8日及9日進行。

  歐霸方面,全面回勇的曼聯如順利晉級8強,對手將是哥本哈根或巴沙克舒希,但若再晉一級便可能遇上同屬英超的狼隊、「歐霸之王」西維爾或羅馬,潛在的8強最強戲碼,就是國際米蘭火併利華古遜。

  西維爾對羅馬、國米對基達菲兩場仍未進行的16強首回合,歐協決定兩仗會在德國中立場以一場過決勝,其餘的16強次回合繼續主客安排,8強至決賽將於下月11日至22日在德國上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