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銀牌籃賽8月30日開鑼

時間:2020-07-08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籃球隊(白衣)力爭銀牌冠軍/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擺的香港籃球賽事,將在8月30日上演男子甲一組銀牌賽事的角逐。香港籃球總會昨天為銀牌賽進行抽籤,由總幹事朱春生主持。本屆賽事的種子隊分別有南華、永倫、東方及滿貫。

  今年的銀牌賽在8月30日開鑼,開鑼日共演兩仗,分別由飛鷹對漢友及遊協對東方。9月1日的兩場賽事,分別是永倫對建龍及福建對南青。上屆冠亞軍南華及滿貫將會懸空第一輪賽事,南華將於9月4日對銀牌第一場賽事的勝方,而滿貫將會對第四場賽事的勝方。

  東方籃球隊行政經理李樹榮昨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球隊的目標就是直指冠軍。他表示:「今年比較特別,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我們未能打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因此我們能夠很專注在本地賽事上。」

  李樹榮透露,球隊陣容沒有太大改變,狀態不俗,而今年初因十字韌帶斷裂而長休的後衛陳兆榮,李樹榮希望他能在甲一聯賽中後段披甲上陣。李樹榮亦擔心近期又反彈的疫情,擔心本地賽事會再延期和重新安排。他希望除政府作出指引外,也希望籃總在防疫措施上能清晰地和球隊溝通,讓球會盡早知悉和安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