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費南迪斯成功救曼聯

時間:2020-07-06 04:24:17來源:大公報

  蘇斯克查上季由看守領隊「坐正」後,曼聯戰績卻急轉直下,本季上半季球隊成績也令人失望,又傳他的帥位「危危乎」。不過,自從今年初收購了葡萄牙國腳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後,球隊戰績和表現皆拾級而上,「一個救全家」挽救了曼聯本季之餘,還可能挽救曼聯的未來。

  在保羅普巴和尼曼查馬迪養傷、桑馬達角色漸褪、連格表現又突然跌至谷底下,曼聯中場頓欠一個重心人物,多少導致球隊進退失據,球員踢起來亦缺乏信心,幸而會方在冬季轉會窗不再吝嗇,從葡超的士砵亭買入費南迪斯,其能攻擅守、有效為球隊連線的表現,便成為了「關鍵先生」,重要的是讓其他球員有所依靠,成功為球隊重建信心,蘇斯克查亦不怕多起用年輕球員,如格連活特等也有可人的演出。

  本來被盛傳再次離隊的普巴亦因為費南迪斯的到來而留隊機會大增,該名法國的世界杯冠軍成員若可全心全意替曼聯比賽,對球隊將來仍然非常重要。只要重拾歐聯資格,吸引具實力球員加盟,那些年雄霸英超的曼聯,勢將復現。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