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錫永裁不減薪主力被批評

時間:2020-03-29 04:23: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各大足球聯賽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擺,各大球隊都在想辦法節省開支,瑞士聯賽球隊錫永班主康斯坦丁便無所不用其極,在與球隊上下協商後,決定推行大幅度的減薪方案,有9名球員因為拒絕而被無情解僱。瑞士足球員工會主席華路尼批評錫永的行為不可接受,其決定更為其他球隊發出錯誤信號。

  歐洲五大聯賽為首的各地聯賽都因疫情而停擺,很多球隊都因此失去不少收益,故各大球隊都在想辦法減少支出對抗這段困境。康斯坦丁便在疫情困境下提出大幅度減薪方案,但方案並未獲得一線主力球員支持,最終這名入主錫永16年、期間辭退近四十名主帥的狠心班主,決定解僱一線主力在內的9名球員,包括前阿仙奴球星桑治及迪佐羅。康斯坦丁更表示,留住不想努力的球員沒有意義。

  華路尼則批評錫永的做法是壞榜樣,他認為目前討論減薪言之尚早,錫永的行為超出常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